关于

【YYS/博天】一方的起床气【同居三十题04】

【同居三十题】题目列表:点我

源博雅×大天狗,现代AU,内含OOC。

超级偏题注意,别怪我没提醒你。

  「大天狗,」源博雅推开房门,一开口便要睡得正香的那人清醒。「快起床,饭我做好了。」

  「……嗯……」

  「大天狗,你该起床了。」源博雅迳自於床缘落座,指尖轻戳了戳那人的肩。「已经中午了,起床。」

  「……你别吵……」

  「……大天狗,快起来,」俯身,凑近了那人耳边,温热的气息喷灑在对方的耳廓上。

  「要不然,我让你以後的每一天都爬不起来……」

  「──源博雅你这个精力旺盛又不知节制的大笨蛋!」

  突然从床上跳起来的後果就是:大天狗又犯腰疼了。

  「好、好,别气了,我给你揉揉,嗯?」

  「我不需要。」

  「……你就别撑了吧。」

  「我说了不需要!」

  源博雅想,看来他最近得要想些办法哄哄自家恋人才行了。

 

 

 

  -FIN-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