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YYS/小鹿山兔】负气出走遇美鹿!

邪教CP(小鹿男×山兔)注意! 

虽然我写出来感觉不像CP(#

渣文笔有、OOC有、烂尾有。 

雷者自避,谢谢您的配合。 


  「蛙先生!我们去找孟婆和牙牙赛跑吧!」山兔一蹦一跳到了山蛙身旁,说完就想往山蛙身上爬。 

  「欸──等、等等!」山蛙大惊,赶紧跳离山兔。「我们都跳了一整天的舞,真虧妳现在还这麽有精神……」 

  「蛙先生!」山兔委屈巴巴地望着山蛙,一双杏眼眨呀眨,彷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似的。 

  「总之今天不行,改天吧。」山蛙打了个呵欠,跳到水塘旁的一棵树下阖眼歇息,估计一时半会是醒不来的。 

  「哼!蛙先生最讨厌了!」也不管对方有没有看见,山兔一个劲的朝山蛙吐舌,吐完又重重地哼了一声以示不满。可惜山蛙依然躺在那,还打呼了呢! 

  山兔没办法,只能鼓着脸,气噗噗地跑走了。 

  好无聊啊……都是蛙先生害的! 

  生气的山兔走呀走,也不知道走了多远、到了哪里,她只知道她累了、想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一会儿。 

  放眼望去,四周除了树木还是树木,连个妖也没看到。 

  小巧的鼻子抽动几下,山兔嗅到了水的味道!於是她决定再往前走走,碰碰运气。 

  不碰还好,这一碰可不得了。

  居然让她碰见了一只美鹿!

  如瀑的银白发丝顺着背部倾泻而下,随着迎面拂来的微风轻舞。

  长而翘的睫毛轻轻颤动,敛下的眼睑遮去了他大半的眸子,可那翠绿眸中的光采依然不减。

  头顶的鹿角呈现出漂亮的弧度。纤瘦的身躯看上去有些孱弱。毛皮被梳理得服服贴贴,让人想好好摸上一把…… 

  「你是谁呀?」山兔蹦蹦蹦地到了对方身旁,茜色的眸子眨巴眨巴地望着,还不小心望得出神了……「你长得好漂亮!」 

  「谢谢。」也许是因为被称赞的缘故,鹿妖白皙的颊上泛起了绯红。「我是小鹿男。妳呢?」 

  「我是山兔!」山兔笑着,随意找了颗石头坐下。「鹿先生,我可以这样叫你麽?」 

  小鹿男笑了笑,伸手揉了揉山兔的头,「当然可以。」接着又突然严肃了起来。「妳自己一个人来的?」 

  「嗯!」山兔重重点头。「因为蛙先生不想我和孟婆赛跑,所以我就跑出来了!」 

  「妳的蛙先生知道吗?」小鹿男问。山兔摇了摇头。

  「──山兔!」不远处,山蛙朝着他们奔来,似乎非常焦急,停下来时还有些喘。「呼……妳、妳怎麽不说一声就走了……呼……」

  「哼!谁叫你不让我和孟婆赛跑!」扭过头,山兔说什麽就是不看山蛙一眼。

  「唉唷、我的小兔子,妳就绕了我吧!我们今天给大家跳了好多场舞呢,妳瞧,我这腿还酸着呢!痛痛痛……」

  小鹿男见此,弯下身将山兔抱到自己背上。「蛙先生是真的累了,而且天色也晚了,赛跑不如延期吧?」

  「唔……好吧!既然鹿先生都这麽说了!」语落,山兔回过头对着山蛙说:「蛙先生好好休息!我跳兔子舞替你加油!」

  「不用!妳睡觉就好,不必跳舞!」开什麽玩笑、那兔子舞是要他们一起跳的啊!

  折腾了一天,山兔难得也累了,坐在小鹿男背上没多久就呼呼大睡。

  「真愧你有办法驯服这小魔王……」山蛙感叹。怎麽人家小鹿男哄起来这麽轻松,他哄还得要挨打呢?

  「小魔王?怎麽会呢?」稍微放缓了脚步,小鹿男回头看着山兔的睡颜,弯眸。

  「我倒觉得她还挺可爱的,不过就是调皮了一点。」

  山蛙:辣眼睛、我这水汪汪的大眼都要瞎了!

 

 

 

  -FIN-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