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YYS/博天】浏览过去的相片【同居三十题07】

【同居三十题】题目列表:点我

源博雅×大天狗,现代AU,內含OOC。背景同06。

  「大天狗,你看,」手里捧着一本相册,源博雅招招手要自家恋人过来。「这照片是我们上次去游乐园拍的吧?好怀念啊……」

  照片里,两人以花坛为背景,一左一右并肩站着。

  源博雅手里拿着冰激淋、头上戴着造型帽,笑得灿烂,让许多游客沸腾起来。

  反观大天狗则是内敛许多,但那微微上扬的唇角也足够让游客们为之倾倒。

  源博雅还记得,那时拍完照後的「盛况」让大天狗相当不悦,差点就直接闪人回家了。

 

  大天狗凑近瞧了瞧,轻笑出声。「是啊,似乎是两个月前的事了?」

  「还有这张,」翻页,手指向了另一张绿意盎然的合照。「你记得吗?那个森林教育园区。」

  「嗯,记得。」大天狗点点头,手背捂着嘴,掩盖偷偷扬起的笑容。

  他才不会说,他还记得源博雅那时候被一条突然窜出的蛇给吓到了呢。

 

  「看到这些,我才想到我们好久没出去玩了……」源博雅叹气,心里头默默开始埋怨顶头上司。

  思索了会儿,大天狗才开口问道:「博雅,你下次休假是什麽时候?」

  「啊?」没料到对方会这麽问,源博雅挠头,答覆里有了丝不确定。「应该是月底……?」

  「那好,我们就月底出去玩。」

  「──欸──?!」

  「不要就算了。」大天狗佯装无所谓,作势转身继续打扫。

  「不、当然要!」源博雅说罢,便一把揽过大天狗,亲暱地蹭了蹭。「和你一起出门,哪有不要的道理?」

  「放开,我要继续打扫了。」轻轻打掉对方的手,大天狗扬起了似是宠溺的笑容。

 

 

 

  -FIN-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