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YYS/鬼使白黑】风纪委員的日常

继续还债(抹脸),然後追全职去(

CP鬼使白黑,学AU,OOC有,渣文笔有。

真的有白黑的感觉吗我很怀疑QvQQQ

然後请无视奇怪的职位分发!谢谢!

这篇清水!没有急煞!相信我!!!

 

 

  鬼使白身为风纪委员,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。

  只不过,最近的鬼使白多了一件相当棘手的事。

  「——弟弟!」见那人笑着朝自己奔来,左脸还有些肿,鬼使白只是无奈叹气,然後习惯性的否认对方的说辞。「我说过了,我不是你的弟弟,鬼使黑。」

 

  鬼使黑,空降风纪委员,拥有打架闹事等不良记录。据学生会长判官所说,似乎是校方的最高负责人——阎魔所指示。

  入学手续那部分,应阎魔要求,孟婆管的也不多,就是几项基本资料有填写、必须的环节有做好就行,其他细项倒也不太在意。

 

  虽然鬼使白不太理解为何一名有前科的学生会成为风纪委员,但既然判官都说了是阎魔的意思,他也只能摸摸鼻子认了。

  而他们相处了将近一个月,除了对方称呼自己「弟弟」这点,以及偶尔会因为一时冲动出手以外,鬼使白对他还是挺满意的。

 

  「怎麽又受伤了?」鬼使白伸手轻抚鬼使黑的左脸,可指尖方碰上,後者就因疼痛而赶紧退开。

  乾笑了几声,鬼使黑挠挠头,不敢直视对方。「就是有几个学生、说你自以为是什麽的……」

  「然後你就动手了?」

  「……嗯。」

 

  「就那个风纪委员啊!好像是叫鬼使白吧?超扯、超夸张的!」

  「连迟到几分钟也不通融一下,以为自己多了不起啊,笑死。」

  鬼使黑听得那叫一个气愤呐!他不过是上个厕所,就听见自己最亲爱的弟弟被说成这样,要是不还击、他就不叫鬼使黑!

  「喂!你们聊什麽呢,聊得这麽欢,要不跟我说说、让我也开心一下吧!」

  然後说鬼使白坏话的那些学生就乖乖地再说一次。

  然後鬼使黑听完「喔」了声就给他一拳打下去了。

 

  ……这个笨蛋。

  就为了一些人的无脑发言,挨这几下值得吗?

  嗯,也许有必要把那几个学生找出来训一训。

  「走,去医务室擦药。」

  看见鬼使黑一沾床就快睡着了,鬼使白扔下一句「好好休息」便走出医务室,拿出手机快速拨了个号码。

 

  「妖琴吗?能不能替我查点事?……对……可以,需要帮你叫上他吗?……好,今天一整天音乐教室归你了,节制点……老师那里我自有办法……谢了。」

  他要让那些人明白,风纪委员可不是好惹的——尤其是在他们伤了鬼使黑之後。

 

  而电话另一头的妖琴师呢?

  「不过几只臭虫,至於吗。」虽然嘴上是这麽抱怨,但他也没有损失,反而还得了利。

  现在他该好好想想,到底要怎麽说,那块木头才会跟自己去音乐教室。

 

 

 

  -FIN-

评论(1)
热度(5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