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YYS/博天】相隔两地的电话【同居三十题09】

【同居三十题】题目列表:点我

源博雅×大天狗,现代AU,内含OOC。

啊嘶,这熟悉的结尾。(走开

  电话响了。

 

  眸子因刚醒而蒙上了层水雾,大天狗眨眨眼,待视线不再模糊後,才慢吞吞地朝闪灯的方向伸手,顺便开个檯灯。

  「喂?」接通後的嘈杂令大天狗蹙起眉,下意识将电话拿远一点。

  「大天狗!」嗯,是博雅的声音。

  「嗯,是我。」打了个呵欠,话语里头有着浓浓的倦意。「怎麽了?」

  「抱歉、我是不是吵醒你了……」电话另一头,源博雅正犹豫着要不要先挂断,反正事情明天再说也行。

  都怪他,居然高兴到忘记时差,还打了电话……

 

  源博雅被公司派去国外出差,为期一个月。

  一个月,说长不长,却也不短。

  好在公司佛心来着,他不必待满三十天,只要工作做完就能回来了。

  因此,咱们恋妻、咳,恋家的源先生自然是卯足全力工作,只花三周就解决了。

  他打算利用剩下的一周逛逛,带些礼物回来。

  这通电话打来,除了告诉大天狗这件事,也问问对方想要什麽礼物。

  只是他真的太高兴了,什麽时差问题、早被他抛到九霄云外去了……

 

  「没事。」凭藉着对自家恋人的了解,大天狗也没多在意,只是还有点儿困。「什麽事?」

  「就是想告诉你,工作做完了,能提前回来。有什麽想要的东西吗?我看看有没有。」

  「嗯,我知道了。」将身侧那颗枕头——源博雅的枕头抱在怀里,大天狗翻身改成侧躺,电话也调成扩音模式放在耳边。「想要的东西……」

  「对啊,吃的用的穿的都行。我上次有看到……大天狗?睡着了吗……」察觉到一端细小而平稳的呼吸声,源博雅不禁失笑。

  怀抱着某种心思,源博雅柔声道:

 

  「晚安,我的大天狗。」

 

 

 

  -FIN-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