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全职】171227小段子×2

CP:叶蓝、喻黃。

OOC也許。非常莫名其妙。已转简体✅



【叶蓝】


  「哟,蓝溪阁今天成绩不错啊!」叶修吐了口烟,眼角馀光瞥向一旁的屏幕,有感而发道:「果然有了荣耀教科书当男朋友就是不一样。」

  听了这话的蓝河差点没吐血,他现在可是腹背受敌啊!左一个中草堂右一个霸气雄图,还要盯紧BOSS的去向,而始作俑者竟然一脸悠哉地在旁边抽烟!


  冤哪,蓝河被追杀实在是冤哪,他不过是去倒个水上个厕所,让叶修帮他看下号,结果一回来就看见炎女巫卡修追着他们蓝溪阁的玩家跑!

  想也知道是叶修干的好事。

  「你还能再不要脸点吗!」蓝河一边逃亡一边杀BOSS,真的真的气不过就扭头朝叶修吼上几句,倒也算是抒发。


  可叶·荣耀教科书·退役荣耀第一人·玩战术的心都髒·不要脸·修就不这麽想了。


  「能啊,怎麽不能。」

  叶修轻一笑,身子一倾手一扬,帐号卡就被他攥手裡了。

  「——叶修!」蓝河大惊,急忙想将帐号卡抢回来,却是落入了叶修的包围圈中。

  「哥有多不要脸,小蓝你要不再试试?」



【喻黄(?)】


  「啊啊啊队长你到底喜欢那个大小眼哪一点!」来自听到流言的黄少天。

  黄少天不解,黄少天悲愤,黄少天气得那叫一个牙痒!


  叶修吧就是嘲讽了点其实也挺不错啊?看看那双漂亮得人神共愤的手、肚子上那坨白嫩的小软肉、那两条白花花的大腿……可恶明明是给队长处对象来着我怎麽自己YY起来了。

  这叶修太祸害了,剔除!

  再不然肖时钦也行啊四大战术师之一呢!可以互相研究啊比赛的时候对上了也能拖延一下,多利己啊!

  可肖时钦会不会反过来拖延我们呢……

  要不我也可以啊,既是蓝雨的副队长,我们俩「剑与诅咒」的名号也是响噹噹的……靠啊我怎麽把自己也搭进来了?


  不对我咋就没意识到队长喜欢的是男生呢???


  「队长!」黄少天越想越不对,索性不想了,一开口就喷出一大串:「队长喜欢谁都可以就是不能喜欢那个大小眼!你想啊粉丝们知道了该有多伤心啊……」

  「少天,」喻文州终于开口了。「你说我喜欢谁都可以,是吗?」

  「啊?」被打断的黄少天疑惑归疑惑,还是回答了问题。「对!总之就是不能是那个大小眼!」

  闻言,喻文州笑了。

  「那好。少天,」


  「我喜欢你。」

 

 

 

  -FIN-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