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全职/周橙】180117小段子

只是一个段考中撸出来的段子。

OOC也许。双箭头未告白暧昧向设定。



  苏黎世的夜晚似乎特别冷。


  对着窗户哈气,玻璃上出现大片白雾。苏沐橙伸手画下一张笑脸。

  这一届世邀赛由韩文清领队,队裡气氛相当严肃,并不若叶修带队时那般欢乐,只差没把钱包给缴上去了。

  至于叶修上哪儿浪去了?估计不是被叶父领回家,就是被叶秋领回家了。


  沐雨橙风:差点把钱包交给韩队![早知道就不看录像了.jpg]

  君莫笑:哟,老韩这表情可以啊/烟


  苏沐橙没料到叶修还醒着,看见对方回复后先是一愣,才慢悠悠地敲着字:怎麽还不睡?很晚了吧,叶伯伯不会骂?


  君莫笑:在帮伍晨拖各大公会的人呢。[严阵以待的霸气雄图.jpg]

  君莫笑:哎沐橙妳怎麽还不睡?我记得明天有比赛吧,要养足精神啊!

  沐雨橙风:等等,我Q一下叶伯伯。

  君莫笑:别别别,我怕妳了还不行吗?等BOSS到手吧!


  接着对方的头像就暗了下来。

  苏沐橙看着那个「笑」字很久很久,最后只是叹了口气。


  门板被人敲了两下,声音很轻,似乎是怕打扰到别人。苏沐橙又一愣,随即替对方开了门,顺道喊了那人的名字:

  「小周怎麽来了?」抬头,联盟第一脸看上去依旧如此高冷。「进来坐吧,外面凉。」

  周泽楷犹豫了会儿,终是点头应了声「好」。

  然后他一进门就看见窗上未完全消散的笑脸。


  「想前辈?」周泽楷轻声问道。

  倒水的手微颤,很快恢復平稳,「嗯。」苏沐橙把水杯递给周泽楷。「总觉得……叶修的状态下滑得很厉害。」

  苏沐橙又想起方才叶修回复讯息的速度,与之前相比,确实是有些慢了。

  闻言,周泽楷皱起眉。

  叶修那是什麽人?荣耀之神的名号从不是徒有虚名,即使是被赶出嘉世、被夺走十年多来的心血,叶修也未曾让苏沐橙担心。即使有过,那也不会太久。

  可现在的苏沐橙并不似往常那般开朗,反倒有些阴鬱。这让周泽楷不禁思考,叶修究竟下滑至了何种地步?


  「前辈……在做什麽?」斟酌着字词,周泽楷如此问。

  「现在的话,应该在抢BOSS吧。」回忆先前的对话,苏沐橙给出答复。「怎麽了?」

  枪王大大点点头,表示自己了解;随即又摇头表示没什麽。

  想起来时收到的短信,枪王大大觉得自己get到了什麽重要讯息。


  「嗯……别担心,」周泽楷并不擅长安慰人,只好伸手揉揉眼前人儿的髮。「是战术。」

  苏沐橙觉得自己今天愣神太多次了,这样不优。

  「好,不担心。」阖眼,苏沐橙轻轻笑着。


  其实,好像也没那麽冷嘛!


  人在B市的叶修默默打了个喷嚏。

 

 

 

  -FIN-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