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YYS/博天】我所不知道的你所不知道的我

久違的博天當然要刀喏(*°▽°)【bushi】

第一人稱(博雅視角)初挑戰!希望看得懂……

非原著向可能、繁體字、OOC、短刀一把,慎食!

 

 

  你說我還是和以前一樣,一點也沒變。

  我說你變了,不再是我認識的大天狗。

  你只沉默了會兒,淡淡地說了一句:

  「你從來就不了解我。」

 

  是啊,也許我從未了解過你。

  儘管我沿著回憶走過我們曾待過的地方,後山、櫻花林,甚至討伐惡鬼的每一處小徑、空地,我都再走過一遍。

  可走得越多,我卻感覺自己離你越來越遠。

 

  在後山和我吹笛比試的你,是你嗎?

  在櫻花林和我賞櫻飲酒的你,是你嗎?

  在惡鬼巢穴和我並肩作戰的你,是你嗎?

  又或者,追隨黑晴明的你,才是真正的你?

 

  喂,到底哪一個才是你啊……?

 

  ——不過,那都不重要了吧。

  畢竟我連自己都不了解了。

  更何況是這種情形——

 

  「……大天狗。」我喚道,失血過多的感覺並不很好,腦袋暈乎乎的,連睜開眼睛看著你都很吃力。

  而你還是一樣保持沉默,視線依舊冰冷。

  「雖然、可能有點……晚了,還……很、突兀……」

  「但是我、還是想……想告訴你……」

 

  我所不知道的、你所不知道的我。

  我所不知道的你、所不知道的我。

 

  「……我,喜歡你啊。」

 

  好累。看不見了。也沒辦法說話。

  ——喂、大天狗你……在哭嗎?胸口都濕了啊……

  那麼漂亮的眼睛,哭起來可不好看……

 

  可惡……!

  ……好想、抱抱你。

 

  「——」對不起。

 

 

  「……源博雅,你這個大蠢貨。」

 

 

 

  fin.

评论
热度(9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