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YYS/博天】相拥入眠【同居三十题01】

【同居三十题】题目列表:点我

源博雅×大天狗,现代AU,内含OOC。

  源博雅今天加班了,回到住处已是深夜。本想着能趁这机会欣赏自家恋人的睡颜,怎料一进门,却发现客厅的灯是开的。

  走进客厅,只见大天狗怀里抱着枕头、坐在沙发上,原先专注於节目的眼,现在满脸哀怨地瞪着自己。

  「大天狗?」将外衣挂好,源博雅到对方身旁坐下。「怎麽了?」

  「……我睡不着。」大天狗说罢,边叹着气边将电视关掉,双眼直瞅着落地窗外的夜景,点点灯光映上了蓝眸。

  以前不会这样的……是因为习惯了麽?大天狗心想,眨了眨眼,倏地扭头望向身侧那人。

  源博雅笑得无害,甚至有那麽点……可爱。思及此,大天狗的耳根悄悄泛起了绯红。

  「怎麽会睡不着呢……」源博雅佯装苦恼地说着,其实内心正在窃喜。「不如我抱着你吧?也许会比较好一点。」

  「……你这结论怎麽来的?」

  「因为这样比较有安全感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结果,大天狗还是乖乖偎在了源博雅怀里。

  也确实如源博雅所说,枕着恋人的手臂、听着恋人的心跳声、嗅着恋人与自己相同的沐浴乳香味……这一切,都让大天狗感到安心无比。

  再加上本来就不习惯熬夜,大天狗很快便坠入梦乡。

  望着怀里人儿熟睡的脸庞,源博雅弯起唇角,在大天狗额上落下一吻。

  「晚安,我的大天狗。」

 

 

 

  -FIN-

评论(6)
热度(3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