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YYS/博天】大扫除【同居三十题06】

【同居三十题】题目列表:点我

源博雅×大天狗,现代AU,內含OOC。

  大天狗踮着脚尖,伸长了手却仍然搆不着书柜顶部,於是他只好又踮高了点──好吧,还是搆不到。

  他索性放下抹布,环顾四周,寻找能够垫脚的物品。可书房不大,找来找去也就那些。

  拖动原先置於书桌前的木椅,确认椅背靠好书柜、不会轻易晃动後,咬着牙,大天狗踩上那木椅。

  「好了、这样就可以了……」吁口气,他开始擦拭积了厚厚灰尘的书柜顶部。

  一早起床,大天狗就看见床头柜蒙上一层薄雾。

  又恰好今天是星期六,源博雅没有上班。

  於是大天狗便拉着源博雅,开始了久违的大扫除。

  「啊……」看看只剩一个角落範围的灰尘,又看看脚下的椅子。「……就这样吧。」大天狗就站在这个位子伸手,擦是擦到了,但显得有些勉强。

  微微蹙眉,他又伸长了手,脚尖也不自觉踮起,有越来越靠近边缘的趋势。

  结果,大天狗不负众望,华丽丽地踩空、然後摔下去了。

  「大天狗,客厅那边──大天狗!」

  源博雅刚踏进书房就看见这一幕,他想也没想,一个箭步冲上前,把自己当成肉垫,将本应与地板来个爱的抱抱的大天狗抱了个满怀。

  「唔……博雅!」缓过晕眩,大天狗才意识到自己坐在对方身上,他赶紧起身并伸手想要拉起对方。「抱歉,没事吧?」

  「我没事……」搭上朝自己伸来的手,源博雅借力站起来,左手还揉着後腰。

  叹口气,源博雅瞧着相当自责的大天狗,也不忍斥责,就是有些无奈地望着对方。

  抬手,大掌在那人头顶上揉了揉。「以後别做这麽危险的事了。」

  「……嗯。」大天狗随口应了个单音,视线默默飘向他处。

  要是源博雅仔细瞧,便会发现对方的耳朵泛起了绯红。

 

 

 

  -FIN-

评论(4)
热度(2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