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ES】171227小段子×4

CP:双王、北星北、涉英、千昴千。

OOC也許。莫名其妙注意。已转简体。



【双王】


  皇帝与国王,两不相立。


  月永雷欧趴在草地上,手中的钢笔在空白的五线谱留下跃动的音符,脑中源源不绝的灵感使他无暇顾及外界的干扰——例如搁在他腰上的那隻手正四处游移着。

  天祥院英智眯起眼,对方的反应在他意料之外。他以为月永雷欧会一边喊痒一边打掉他的手,或是唸着「难得的灵感因为你跑掉了啊浑蛋皇帝!」之类的话语。


  呀,真不甘心。


  决定顺从内心醋意的指引,天祥院·三岁的皇帝大人·醋火燃烧中·英智起身,将月永雷欧完全笼罩在自己身下,然后吻上他的后颈。

  月永雷欧总算给了他一点面子,冰凉的唇瓣甫触上温热的肌肤 ,月永雷欧便忍不住缩起脖子,翠绿的眸恶狠狠地瞪向幼稚的皇帝大人。


  笨蛋皇帝。


  不满地努起嘴,月永雷欧以几不可见的幅度翻转身子,他相信对方明白自己的意思。

  见此,天祥院英智只是轻一笑,然后再度俯下身,予那人一个深吻。


  皇帝与国王,两不相立?



【北星北】


  「小北~笑一个嘛♪」明星昴流笑着,伸手触上冰鹰北斗略略僵硬的双颊。

  「我为什麽要听你的?明星。」搁下脸上的温暖,冰鹰北斗竟然有那麽一瞬感到不捨。

  理了理情绪,他再次开口:「地狱般的日子已经过了,近期也没有活动,我想没有练习笑容的必要。」依旧是那副不苟言笑的表情。

  「欸~」有些不服地鼓起颊,明星昴流正色道:「又不是只有表演的时候才能笑,而且……」

  状似漫不经心的把玩手中的硬币,明星昴流笑了,笑得灿烂。


  「小北的笑容闪亮亮的嘛☆」


  冰鹰北斗,完败。



【涉英】


  「Amazing!」

  一声高呼,伴随着满天洒下的玫瑰花瓣,日日树涉一如既往的乘着热气球登场。

  「依然如此令人惊奇呢,涉。」停下手边的工作,天祥院英智抬眼,对上那双引人沉沦的瞳。「今天似乎晚了些?」

  日日树涉优雅地笑了笑。小丑的面具被摘下,转眼便成了忠诚无比的骑士。

  「万分抱歉,吾皇。」蹲下身,骑士牵起皇的手,烙下一吻虔诚。

  「为表达歉意,请您收下这份赔礼。」


  七彩的玫瑰花束,替一室纯白染上斑斓。



【千昴千】


  「呜哇!」突如其来的冲撞令明星昴流惊呼出声,不需回头确认,他不带丁点犹豫地喊出对方的名字:「小千部长!」

  现在是社团时间,衣更真绪尚在处理学生会的事务、高峯翠也几乎不出现在球场,细一想,便只剩守泽千秋这个可能性。

  「喔!是明星啊!抱歉、抱歉,没受伤吧?」将人从头到脚仔细看了个遍,确定对方没受伤后,守泽千秋便一把抱住对方。

  「哇哈哈哈——好久不见了☆」

  「不要突然抱上来啊,小千部长……」

  确实,上一次的「超新星」让守泽千秋四处奔波,完全没有时间参与社团活动,再加上年级不同,见面的机会也不多。

  被紧紧抱住的明星昴流显得有些无奈,嘴上嫌弃着,其实却是享受其中。


  小千部长的拥抱还是一样,温暖过头了啊。

 

 

 

  -FIN-

评论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