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全职/黃少天生賀】黃少天!生日快樂!

还是来不及啊啊啊啊啊(打滚)不管!少天生日快乐啦!

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。微喻黄。君莫笑抢镜注意。

附赠渣文笔、烂尾,以及未成熟的段子体,食用请小心!

01

  黄少天总觉得,最近选手群裡的气氛特别奇怪。

02

  索克萨尔:大家都准备好了吗?

  君莫笑:文州你怎麽说了,小心暴露啊! 

  风城烟雨:我们为何不另外建群?

  沐雨橙风:同意!

  海无量:嘿嘿嘿同意同意!!

  君莫笑:哥建好群了,有准备的底下扣1!

  沐雨橙风:1

  海无量:1

  王不留行:1

  索克萨尔:1

  风城烟雨:1

  百花缭乱:1

  ……

  迎风佈阵:啧啧这麽用心,算老夫一个!

  君莫笑:老魏你别破坏队形!

  流云:我也有准备!前辈别忘了我!

  君莫笑:小卢怎麽连你也……

  夜雨声烦:什麽什麽什麽准备???你们在讨论什麽该不会在搞事吧???搞事居然不告诉我真是太令我痛心了!!!!!

03

  群裡瞬间安静了。

04

  黄少天疑惑,于是他发了一条讯息给喻文州。

  夜雨声烦:怎麽了怎麽了你们准备什麽呢?????

  结果得到了这样的答复:

  索克萨尔:少天,你最近表现不是很好,需要加重训练吗?/微笑

05

  黄少天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06

  从自家队长那得不到什麽线索,在群裡发问也肯定会被无视或敷衍带过,黄少天带着满肚子的怨气,开着小号跑到网游裡虐菜去了。

07

  索克萨尔:大家都进来了?

  沐雨橙风:差不多就这些人了吧!

  君莫笑:哎呦,王大眼也有准备啊?

  王不留行:场上对手,场下朋友。

  飞刀剑:叶修你别老是挑拨离间行不行?

  君莫笑:不行。/微笑

  飞刀剑:……

  飞刀剑:你还要不要脸了?

  迎风佈阵:你还要不要脸了?

  风城烟雨:你还要不要脸了?

  海无量:你还要不要脸了?

  百花缭乱:你还要不要脸了?

  王不留行:你还要不要脸了?

  一叶之秋:你还要不要脸了?

  索克萨尔:你还要不要脸了?

  君莫笑:

08

  为喻队的手速点根蜡先。

09

  君莫笑:@斩楼兰 小楼同志,场地准备好了没有?

  斩楼兰:早好了!当天的行程我也託人规画好了,等等我给喻队发过去。

  斩楼兰:对了大神,会所说需要名单。

  君莫笑:看见没有,要来的出个声啊!兴欣代表我和沐橙,楼下跟上。

  风城烟雨:烟雨代表楚云秀。

  王不留行:微草代表王杰希、刘小别。

  无浪:轮迴代表江波涛。

  百花缭乱:霸图代表张家乐。

  君莫笑:哎怎麽是你?我以为是老韩或新杰呢 @大漠孤烟 @石不转 不来?

  百花缭乱:……

  大漠孤烟:训练。

  石不转:你们估计会庆祝到很晚,我就不去了。

  索克萨尔:蓝雨全到。@斩楼兰 行程收到了,谢谢。

  斩楼兰:不会!应该的!

  斩楼兰:我名单送出去了啊!到时候跟柜台报我的名字就行了。

  君莫笑:啧啧啧,有钱就是不一样啊。

10

  众选手瞒着黄少天策画的这个活动,除了喻文州在选手群裡发话的那一次让黄少天起了点疑心,除此之外可以说是相当成功。

  以致于到了当天、蓝雨全员藉着旅游之名前往B市的时候,黄少天二话不说就答应了,一点挣扎都没有。

11

  「小卢小卢,你要不要吃冰激凌啊?」黄少天指着前方小贩的广告立牌,上头大大的「买三送一」让他心动了。

  卢瀚文答应的挺快,但是黄少天头转得更快!人家才刚答应呢,黄少天就立刻来求喻文州了:

  「队长帮帮忙买一支就好!拜託!」

  见此,抱着「对方是寿星就随他一回」的想法以及一点点点的私心,喻文州轻笑着点头。

  「谢谢队长!」黄少天灿笑着直接扑上喻文州,给对方来个爱的大抱抱,完了就拉着卢瀚文排队去了。留下喻文州兀自愣在原地。

  反应过来后,喻文州扬起了难以言喻的笑容。

  拿出手机,他给策画群发了条附图的讯息。

  索克萨尔:我们到B市了,少天在买冰。[他拍.jpg]

  君莫笑:这麽巧!我们也到了,刚下飞机。

  沐雨橙风:那我们先去会所帮忙啦!你们好好玩!

  索克萨尔:好的,谢谢你们。

12

  郑轩等人表示:辣眼睛,虐单不道德啊!

13

  君莫笑:大家都到了,蓝雨的动作加快!

  索克萨尔:知道了,我们这就过去。

  流云:好期待黄少的反应啊!

  索克萨尔:是啊,确实挺期待的!

  喻文州难得手速快了一回。

14

  「队长队长我们都玩了一天了不休息吗?」噘着嘴,黄少天可以感觉到他的体力值快要下降到负数。他们身边又正好是一间会所,他想都没想就要求休息。「队长队长队长我们休息好不好──」

  「好啊。」喻文州答应得这麽理所当然,让黄少天心裡喀噔了一下,想不紧张都难。

  黄少天正暗叫着不妙,喻文州却已经从他身后用手矇住他的眼睛。

  「哎哎哎谁啊干什麽本剑圣的眼睛是你可以矇的吗!有种就去竞技场我们单挑啊敢不敢!」使劲扒开复在自己双眼上的手的同时,黄少天依然不改他的本性,该喷的垃圾话还是要喷。

  「少天,是我。」一边柔声安抚着对方,喻文州朝自家队员使个眼色,几个人便进了会所准备。「冷静点。」

  「哦……」知道那手的主人是喻文州后,黄少天也不再挣扎,只是语气显得有些没精神。毕竟被人蒙在鼓裡的感觉确实不好受。

  「你不是想休息吗?走吧。」喻文州小心翼翼地领着人进了会所。

15

  才刚踏进没几步,一连串的拉炮声响起,倒是提醒了黄少天今天是什麽日子。

  而喻文州也算准时机,在拉炮声响起的那一刻鬆开了手。

16

  迎接黄少天的,是选手们,以及一张张的手写海报,还有成堆的礼物。

  而这时,海报上的字,被选手们整齐划一地喊了出来:

  「黄少天!生日快乐!」

17

  黄少天才不会说他感动得快要哭出来了呢。

 

 

 

-FIN-

评论
热度(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